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陕西生态环境厅关于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烟羽综合治理相关问题的批复

2019-09-12 10:57来源:陕西生态环境厅关键词:有色烟羽治理超低排放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西生态环境厅批复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烟羽综合治理相关问题。详情如下: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 烟羽综合治理相关问题的批复

陕环批复〔2019〕339号

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关于烟气综合治理的情况说明及请示》(渭电司字[2019]76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同意你公司按照2019年8月13日由你公司组织召开的烟羽综合治理技术路线论证会上专家形成的《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烟羽综合治理技术路线论证会意见》在现有超低排放治理设施(有湿式电除尘器)的基础上,采用在脱硫塔入口增设烟气冷却器,在烟囱入口增设烟气加热器的方案进行烟羽消除治理。方案实施后,烟气排放温度在11月至次年3月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持续稳定在78℃以上,其他时间持续稳定在75℃以上。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9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色烟羽治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