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国电南自顺利完成几内亚苏阿皮蒂水电站计算机监控项目出厂验收

2019-09-12 11:52来源: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电站国电南自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9月7-10日,几内亚苏阿皮蒂水电站计算机监控设备项目验收组成员一行来南自河海公司进行出厂验收。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ID:SAC-GDNZ)

苏阿皮蒂(SOUAPITI)电站坝址(地理坐标为北纬10°25'西经13°15')位于KONKOURE河中游,电站下游6km处为已投产运行的KALETA水电站,上游100km为已建的75MW的GARIFIRI水电站,是目前KONKOURE河梯级开发的第2级电站(自上游向下游)。电站坝址距首都CONAKRY 135km。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总装机容量为450MW。

苏阿皮蒂水电站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几内亚缺电的瓶颈,为几内亚未来工业化提供用电保障,还可以为几内亚周边邻国提供电力,即为冈比亚河流域组织成员国以及塞内加尔河流域组织成员国供电。因此,该项目不仅造福几内亚人民,也将造福西非地区周边邻国的人民。

南京河海南自水电自动化有限公司负责提供几内亚苏阿皮蒂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的厂内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和交货,并对上述工作的质量负责。

为把几内亚苏阿皮蒂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在项目执行伊始南自河海党委即对生产、厂内调试等阶段提出了明确的指示要求。南自河海公司各相关部门细化分工、通力合作,抽调多位技术骨干成立了苏阿皮蒂水电站项目组,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调试计划,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经过为期三天的测试,几内亚苏阿皮蒂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项目顺利通过出厂验收!项目验收组集体给南自河海人送上了一个大大的赞!微笑背后是汗水,感谢默默付出的南自河海人,你们又一次用过硬的技术实力诠释了责任和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国电南自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