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财经正文

青海黄河水电发布200+亿元增资计划 拟引入2-10个投资方

2019-09-16 10: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黄河水电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海黄河水电”)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增资项目,拟通过增资方式引入不低于2个不超过10个投资方,拟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200亿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发展主业、支持与清洁能源相关的产业投资项目,产业升级及转型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贷款等。

据了解,青海黄河水电目前融资方的股权结构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51%股权,电投黄河(嘉兴)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49%股权,其中电投黄河(嘉兴)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在办理减资事宜,减资完成后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持有融资方100%股权。

而且,在此次披露项目中,要求意向投资方需为境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且意向投资方应不属于契约型、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等“三类股东”的情况。同时增资条件中明确,单一意向投资方投资金额不得低于10亿元,不接受联合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水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