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国际正文

南苏丹朱巴配网EPC项目520公里输电线路全部架设完成

2019-09-18 12:16来源:水电五局作者:王骁关键词:输配电网EPC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随着古德里区域最后一档导线紧线完成,由中国电建EPC总承包建设的南苏丹朱巴配网工程全长520公里的输电线路全部架设完成,朱巴配网工程履约进入新阶段。

中低压输电线路架设是朱巴配网合同最主要的分项工程,线路全长520公里,施工内容包括拆除原有210公里旧输电线路和155台旧变压器,新建200台变压器,新建3座环网柜,新建116套户外杆上保护设备,共计使用预应力混凝土电杆13450根。

2018年4月,水电五局朱巴项目履约重点由设计采购转入施工安装,项目部面对施工人员短缺、外籍员工技能缺乏、施工设备出勤率低、施工现场协调难度大、施工气候环境恶劣、施工性质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根据现场实际,寻找资源租赁施工设备,成立维修中心加大设备维修力度,成立后勤保障中心加大后勤保障力度,加大人员招聘力度和效率,制定切合实际的激励措施,配备军警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生命财产安全,配备交警保证车辆移动畅通,联系市议会加大线路沿途障碍物清理力度等一系列举措加快线路施工进度。现场管理人员精心组织,合理组建施工团队,通过“OIG”加强外籍员工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外籍员工的最大效用,现场属地化成效显著,完全实现当地人带领当地人干活的良好局面,在6名中方管理人员和400余名外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完成了13450根电杆生产、电杆组立及520公里输电线路架设任务。

朱巴配网工程的实施将大大改善朱巴市三分之二以上区域的用电环境,2250盏路灯的安装,将为朱巴夜空点亮明灯,这是中国标准与中国技术在南苏丹电力事业的成功实践,将改善南苏丹营商环境,加速南苏丹经济发展。520公里输电线路的架设完成也让朱巴市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向南苏丹民众展现了中国电建的履约实力,为整个朱巴配网工程的完美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网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