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美国康迪特水电站大坝拆除工程完工

2019-09-20 08:35来源:水利水电快报作者:快报编译组关键词:水电站美国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8月8日,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FERC)正式发表声明称,太平洋电力公司(PacifiCorp)已经完成了康迪特(Condit)水电站的大坝拆除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水利水电快报”  ID:slsdkb1234  作者:快报编译组)

康迪特坝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斯卡梅尼亚(Skamania)郡和克利基塔特郡(Klickitat)的怀特萨蒙(White Salmon)河上,坝高38.1m,装机容量13.7MW。康迪特坝于1913年完工,一直以来,其发电用于华盛顿州的造纸工业以及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及其附近地区社区的发展。康迪特大坝是亚当斯山(Mt.Adams)与哥伦比亚河之间的唯一一座大坝,同时也是美国有史以来拆除的最大大坝工程之一。

从1991年开始,太平洋电力公司一直试图继续获取康迪特大坝的运营许可证。直到2010年,该公司向FERC提交关于停止康迪特大坝运行的许可申请并获批,同时获批的还有其大坝拆除计划。该公司于2011年8月底开始拆除大坝,履行了1999年签署的多方协议。

康迪特大坝拆除工程包括:① 西北湖(Northwestern Lake)公路桥桥墩建设,公路桥可为怀特萨蒙河的公共水上交通提供便利。② 怀特萨蒙鱼河附近城市搬迁,拆除大坝及其相关设施,但保留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发电厂房建筑。大坝拆除后,可有助于恢复怀特萨蒙河流域长约53 km的鳟鱼产卵场和养殖带以及22.5 km的鲑鱼养殖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