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金冠股份成为国有控股企业 实际控制人变更完成

2019-09-26 14: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金冠股份充电桩电池隔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金冠股份9月26日午间公告表示,公司与古都资管股权转让事宜于今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成为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古都资管直接持有公司2.1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4.60%),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

2019 年 9 月 26 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徐海江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协议转让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本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完成后,古都资管直接持有公司217,165,715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4.60%。

1.png


公告显示吉林省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徐海江先生与洛阳古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8 月 1 日签 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徐海江先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的 132,432,748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5.00%)转让给古都资管。本次过户完成后,古都资管直接持有公司 217,165,715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 本的 24.60%),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

公告中金冠股份表示,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有利于优化股东结构,提升公司资信能力及抗风险能力。

此外根据古都资管与金冠股份之前达成的战略协议,金冠股份后续拟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围绕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锂电池隔膜、轨道交通智能供电系统等核心产 业深化布局、重点投入,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新能源、电气装备领域的市 场份额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冠股份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电池隔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