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英国计划新建37座海上风电场!

2019-09-30 09: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英国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工党(Labour party)公布了一项新计划,计划成立一家国有开发公司,到2030年在国内水域新建37座海上风力发电场。

根据“人民电力计划”,到2020年,英国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将从目前的3000万千瓦提高到5200万千瓦。

工党表示,工党的地区能源机构将负责拥有、开发和运营新海上风力发电场51%的公共股份。该战略还设想建立一个沿海基础设施基金,每年从风力发电场利润的20%中投资6000至10亿英镑。

根据该计划,剩下的80%将再投资于新可再生能源发电、改善更广泛的能源体系和气候转型。

“人民电力计划将在海上风电行业创造至少6.7万个工会化的高技能岗位,其中尤以苏格兰、约克郡和亨伯郡、东盎格鲁和英格兰东北部地区最为集中。”

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领导的政党表示,目前的部署速度“太慢”,现有开发商的私有制“抢走了英国的工作和收入”。

Shadow Energy秘书Rebecca Long Bailey说:“长期以来,英国一直受益于多风的海岸,风在我们这个航海国家的历史上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我们的风能将很快成为我们最大的能源。”

1.jpeg

“通过入股海上风能,我们可以从利润中共同受益,把它们投资回我们落后的沿海社区。风会变成港口和图书馆。我们不会让位于苏格兰的风电场夹克在印度尼西亚生产,我们将把这些工作带回Fife。”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英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