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为削减债务 通用电气将冻结约2万名员工的养老金计划

2019-10-08 08:49来源:新浪美股作者:焱燚关键词:通用电气GE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10月7日讯,通用电气周一表示,将冻结约2万名美国员工的养老金计划,这是该业企业集团削减债务的另一项重大举措并将其养老金赤字削减至多80亿美元。

自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Larry Culp)上任一年多以来,通用电气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来精简公司,筹集资金以削减债务。

截至6月30日,通用电气及其金融子公司的总借款约为1,058亿美元,工业净负债为544亿美元。

通用电气表示,还将冻结约700名2011年之前成为高管的美国雇员的补充养老金福利。自2012年以来,通用电气的养老金计划一直对新入职人员关闭。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为大约10万名尚未开始按月领取养老金的前雇员提供限时一次性买断选项。通用电气预计第四季度将计入一笔非现金养老金结算费用,但没有具体说明数额。

通用电气补充道,根据《雇员退休收入保障法》(Employee Retirement Income Security Act),公司还将用出售各种业务所得的380亿美元现金中的一部分,为2021年和2022年的需求预拨40亿至50亿美元。

通用电气表示,冻结措施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预计这两项举措将有助于减少40亿至60亿美元的净债务。

该公司表示,已经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将不会有任何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GE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