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迪拜国际通讯及消费电子展览会(GITEX):浩亭为电动汽车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2019-10-10 16:52来源: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充电站充电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KUKA自动充电助手确保实现自动充电/innogy充电站提供使用便利性

上海,2019年10月10日---浩亭技术集团将在今年迪拜国际通讯及消费电子展览会(2019年10月6日至10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办)的Etisalat展台展示自动充电的工作方式。Etisalat是一家提供电话和互联网服务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有电信公司。Etisalat还致力于推动诸如云应用和物联网等未来技术的发展。

浩亭将与合作伙伴联手在迪拜展览会上展示电动汽车的未来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KUKA自动充电助手。奥格斯堡自动化专家KUKA的充电助手在传感器的引导下将浩亭充电插头插入汽车插口中,并在动力系统的电池充到所需电量后立即停止充电过程。操作直观方便的Innogy充电站不但联网而且安全可靠。除了采用最高的数据保护标准,此类设备还具备极致的易用性。

由于长期期望摆脱对石油的依赖,可再生能源未来将逐步成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其他海湾国家的关注焦点。浩亭中东公司总经理Dominik Nimmesgern解释说,浩亭拥有电动汽车领域的适当解决方案,希望能够抓住机会在该地区获得客户。

浩亭是宝马和大众汽车集团的直接(1级)供应商。浩亭为Porsche Taycan提供交流和直流电压范围的国家专用充电电缆。不仅如此,技术集团还与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展开合作。浩亭主要在罗马尼亚锡比乌的两家生产工厂以及邻镇阿格尼塔的生产工厂生产电气和电子工业连接器、电动汽车和充电站使用的模式2和模式3充电电缆、用于车辆、通讯和混合式连接器等各种应用的执行器。罗马尼亚是浩亭集团最大的国外制造基地。

viewfile (1).jpg说明文字(图1): 奥格斯堡自动化专家KUKA的充电助手在传感器引导下将浩亭充电插头插入汽车插口中,并在动力系统电池充到所需电量后立即停止充电过程。

viewfile.jpg

说明文字(图2): 浩亭中东公司总经理Dominik Nimmesgern解释说,浩亭拥有电动汽车领域的适当解决方案,现在期望抓住机会在该地区获得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