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爱能森、爱德曼氢能源装备等入选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名单

2019-10-11 10: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氢能企业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家能源局近日公布了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其中包含国内对口单位部分包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专家组(电源)等,其他单位包含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中还有一家氢能企业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详情如下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今年7月16日我局印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申报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的通知》后,国内相关领域技术机构、大中型企业等单位积极申请加入。我局对申请单位进行了审核,现筛选出符合要求的42家单位作为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成员单位。同时,我局从技术实力、国际合作经验、APEC工作熟悉程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择优选出7家单位作为APEC能源工作组下设专家组及任务组国内对口单位。

请各成员单位和国内对口单位按照要求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制订详细工作计划,为我国开展APEC能源工作组相关工作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撑,并积极为APEC能源部长会议和领导人峰会提供工作建议。

附件: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9年10月8日

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

一、国内对口单位

1.png

二、其他成员单位

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氢能企业查看更多>氢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