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60MW!国家电投分宜电厂扩建工程1号机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

2019-10-12 16:17来源:国家电投江西公司作者:李凤娟关键词:火电项目国家电投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身披大红花的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稳稳地落在台板上,从此在分宜电厂2×660MW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安家落户。发电机定子的顺利吊装就位,为后续汽轮发电机本体的安装奠定基础。

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由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发电机厂制造,外形尺寸为10350×4490×4225mm,吊装重量为325t。定子就位于汽机房l3.7米运转层的5-6轴之间,径向中心线距5轴3714mm,轴向中心线距A列13500mm,采用行车一一液压提升装置吊装系统进行吊装。

作为扩建现场吊装重量最大的设备,定子吊装工作难度大,技术含量高,分宜电厂扩建项目部、工程公司及各参建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精密安排,明确分工、充分准备。吊装区域拉设了安全警戒旗,清理施工区域,作业前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施工交底,扩建处项目部全过程监控,试吊、卸车、垂直提升、水平横向移动、调整、就位,吊装历时3个小时,吊装过程环环相扣、稳步推进、精准就位。

1号发电机定子吊装的圆满完成,是工程建设项目重要节点之一,标志着扩建项目现场进入了安装高峰,分宜电厂扩建项目的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为把项目建设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