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召开质量月总结暨表彰会

2019-10-13 21:0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工程质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召开质量月活动总结暨表彰会,对9月份开展的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并表彰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质量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

项目部在质量月期间积极响应公司活动部署,先后组织开展了“我当一天质检员”、质量工艺随手拍、质量知识有奖问答、质量互检等系列活动。当前,工程由安装阶段转入调试阶段,项目部积极推进质量文化建设,采取在现场主干道、重点施工区域悬挂质量条幅、布设展板,在站班会、生产会宣贯公司质量理念,利用晚上召开各类工艺培训,要求质检员、技术员多频次巡查现场,对施工作业人员手指口述进行指导,对于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落实责任到人限时整改等方式,有力促进了工程质量提升。表彰会上,项目领导对质量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表示祝贺,要求各级技术质量管理人员,继续按照公司“规范施工 一次成优”的质量理念,在各自岗位上,以创优为目标,以机组关键性能指标为突破口,围绕下一步汽机扣盖、锅炉酸洗、点火吹管等节点,以调试促安装快速处理尾工缺陷,过程中注重收集资料做好成品保护,确保项目优质履约。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工程质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