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6家燃料电池汽车相关企业将获资助!入围上海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2019-10-16 17:2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加氢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19年10月15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共79个项目将获立项资助,其中6个项目涉及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1项油氢合建站方向、2项加氢机方向以及3项燃料电池车方向。

项目列表

6个项目信息具体如下:

2.png

通知原文

通知原文如下:

1.jpg

关于公布2019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项目评审立项工作日前结束。根据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结果,现确定对《基于多源数据提取与挖掘的地下工程全过程精细化管控技术》等79个项目立项资助。请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特此通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

申报指南

2019年5月8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关于发布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项目指南的通知》。

在专题三:能源科技的征集范围中给出了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方向的征集范围。

方向2、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

研究目标:开发氢能源推广应用实用技术,扩大加氢站网络规模,研发加氢关键部件,形成500辆及以上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完善燃料电池公交运营管理规范,提升燃料电池汽车检测技术,验证整车、动力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性能,提高燃料电池汽车的可靠性。

研究内容:(1)研制加油加氢合建站紧凑型加氢系统及示范;(2)加氢枪、流量计等加氢机关键零部件研发;(3)电堆单堆额定功率110kw以上大型车辆可靠性、适应性示范应用;(4)燃料电池公交客车运营管理规范及经济性分析;(5)基于实际路况的燃料电池汽车测试与验证技术研究。

执行期限: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

经费额度:本方向非定额资助,拟支持不超过6个项目,研究内容(2)最多支持2个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