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老挝南俄4水电工程提前26天截流

2019-10-17 16:02来源:水电八局作者:郑清钢关键词:水电站水电工程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中国电建水电八局承建的老挝南俄4水电工程成功截流。

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科蒙尚(Komonchanh)在仪式讲话中表示,南俄4水电工程截流意义重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老挝北部主要电能供应点,水电站形成的大型水库能够促进贸易、渔业、旅游等发展,帮助当地人民改善生活。

随后,南俄4大江截流全面展开,仅仅几十分钟,现场宣告南俄4水电站大江截流成功,比原定合同节点提前了26天工期。

作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南俄4水电工程建设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项目部精心组织,协同各参建方严把安全、质量、技术、进度等关,加大资源投入,并克服了复杂地质环境及资金不足等客观影响,最终提前完成截流目标。

工程截流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下一步工作重点在基坑开挖及碾压混凝土浇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