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1000MW!雷龙湾电厂2号机组投运

2019-10-21 08:42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关键词:超超临界火电项目煤电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15时58分,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陕能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雷龙湾电厂2台1000兆瓦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至此该项目两台机组均投入商业运行。

雷龙湾电厂采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各项性能卓越。是火电行业的新标杆工程。该项目发电机——主变压器电压为27千伏/1000千伏,是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世界上电压变比最高的发变组系统,项目冷却塔高204米,采用新型加劲环技术,是目前世界已投运的最高间接空冷塔。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建广东火电”  ID:guangdonghuodia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