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核检修首个海外核电服务项目物资启运

2019-10-21 09:32来源:中核检修有限公司作者:赵栋关键词:核电中核巴基斯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中核检修有限公司巴基斯坦恰希玛C1改造项目物资启运,预计40天后到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口。

自巴基斯坦恰希玛C1改造项目中标起,中核检修高度重视巴基斯坦物资发运情况,成立了物资发运小组,负责物资的采购、验收、打包、装箱、报关等工作。首批启运物资主要包括施工设备、生活物资等,基本满足恰希玛CI核电1号机组SRH系统死管段改造项目等施工的需要,为项目实施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巴基斯坦恰希玛C1改造项目物资的启运,标志着公司首个海外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公司将以该项目物资启运为起点,力争实现海外工程“开门红”,加快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核设施专业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