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甘肃兰州热电公司扩建机组环保电价确认执行标杆电价

2019-10-29 09:53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韩佩 王建 范晓妮关键词:热电燃煤机组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甘肃兰州热电公司2×350MW扩建机组通过环评验收后,环保电价获得了执行甘肃省发电项目上网标杆电价307.8元/千千瓦时的批复。

根据国家电价政策,对于符合环保要求的燃煤机组,在通过验收后给予电价补贴。为新建机组环评验收合格和标杆电价确认落实到位,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攻关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做好脱硫、脱销、除尘环保在线数据评审,准备台账等相关支持性资料。

该公司扩建机组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三同时”制度,优化提效环保设施,烟气脱硫设施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脱硫效率98.5%;烟气脱硝设施采用低氮燃烧技术+ SCR装置,脱硝效率89%;除尘设施采用高效静电除尘器+脱硫系统协同除尘+湿式电除尘装置,综合除尘效率99.97%,污染物排放满足超低排放标准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