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霍林河循环经济四期100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2019-10-30 10:1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曹玉玺关键词:风电风电装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17时10分,随着霍林河循环经济四期100MW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轮毂与机舱组装完毕,该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吊装工作。

该项目位于扎鲁特旗格日朝鲁苏木夏营地区,共计安装29台单机容量3.2-4.0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100MW,共选用了维斯塔斯、歌美飒、东汽、明阳智慧、联合动力等厂家生产的5种不同型号的机型。项目通过实际安装及运行过程对不同型号风机的整体性能进行综合性测试,为乌兰察布风电基地提供翔实的理论和实际参考。

为确保风机吊装工作顺利进行,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统筹规划、紧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缜密的专项方案,对风机吊装等各项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吊装前,该公司严格按照方案各项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吊装作业过程中,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全程跟踪塔筒组装、机舱组装、轮毂组装等各项组装施工进程,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全部风机的顺利吊装完成代表着该项目又一阶段性重大节点的完成。接下来,该公司将积极策划、周密筹备,确保在预定时间内实现全部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