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电力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2.76亿元

2019-10-31 11: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广核电力中广核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广核电力近日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2.76亿元,同比增长22.4%。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阳江6号机组具备商业运营条件

2019年7月24日,阳江6号机组已完成所有调试工作,具备商业运营条件,开始进行上网电量的统计。阳江核电6台规划机组全部投产。阳江核电已于9月底获得阳江6号机组电力业务许可证。

2、公司完成A股发行

本公司于2019年7月26日获中国证监会核准A股发行,于2019年8月9日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后,于2019年8月12日按每股人民币2.49元的发行价格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5,049,861,100股,共计募集资金人民币12,574,154,139.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84,378,579.56元(不含增值税)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2,389,775,559.44元。上述募集资金于2019年8月16日全部到账。2019年8月26日,本公司A股股票上市交易,完成A股发行。

3、台山2号机组具备商业运营条件

2019年9月7日,台山2号机组已完成所有调试工作,具备商业运营条件,开始进行上网电量的统计,台山核电两台EPR核电机组全部投产,总装机容量为2×1,750兆瓦。台山核电正在按照相关要求办理台山2号机组电力业务许可证。

4、A股募集资金使用进展

2019年8月26日,本公司与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的子公司,会同保荐机构与银行共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本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12日审议通过了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实施募投项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三项议案,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有关规定,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未影响募投项目正常进行,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2019年9月16日,本公司按照上述决议的额度与使用期限,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在保证正常生产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并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募集资金项目建设,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股东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

详情如下: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电力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