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菲力尔flir one pro查找电路板故障

2019-11-01 13:46来源:美国菲力尔公司关键词:菲力尔电路板故障发热故障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手机热像仪是美国菲力尔公司FLIR推出的明星产品。体积便携,功能强大。红外分辨率160*120,目标温度范围-20至400度,适合工厂院校物业电力等需要查找发热故障维护等等。今天介绍的是电路板故障查找。

首先,你得有个flir one pro手机热像仪原价3299元,双十一菲力尔旗舰店年度最大优惠每满400减50,仅2899元错过等一年, 我们可爱的客户用支架把flir one pro固定,通过延长线,接到ipad上观察。因为ipad的屏幕更大,当然您也可以直接插在手机上观察。(flir one pro有苹果版和安卓版,适合于不同手机)

image001.jpg

菜单栏可调节仅可见光,MSX,仅红外图像。这张是调节到了仅可见光

image003.jpg

当选择MSX的时候,哇哦,可以将可见光与红外图片叠加。不仅看到发热的部分,而且正常封装的边缘也可以看到。

image005.jpg

Flir one pro有9种色彩模式可以选择。

image007.jpg

通过调节红外范围,将发热的区域集中显示,一目了然

image009.jpg

拍照存储,同时可以保存可见光和红外图片。后期也可以通过免费分析软件flir tools分析图片中每个点的温度,手机或电脑都可以安装,还能做报告,so easy。使用flir one pro的时候,是可以添加显示3个点,6个区域温度

image011.jpg

电路板故障, 修手机再也不发愁咯。即使这么小的发热区域在flir one pro的显示下也无所遁形。160*120的红外像素,-20-400℃的测温范围,还有便携包充电线,质保一年。您手上的大家伙热像仪可以歇歇了,带上flir one小兄弟去您的工作现场吧。

image01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菲力尔查看更多>电路板故障查看更多>发热故障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