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美国土耳其岬核电厂或于2019年获准二次延寿

2019-11-13 08:50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核能发电核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29日,美国核管会(NRC)发言人Scott Burnell表示,该机构或将于2019年底对佛罗里达电力照明公司(FPL)旗下土耳其岬(Turkey Point)核电厂3、4号机组的许可证二次更新申请予以批准,以使两台机组延寿至80年。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 ID:CERS-NEPC)

据了解,2002年6月,土耳其岬核电厂3、4号机组首次20年延寿申请获批,当前运行许可证将分别于2032年7月和2033年4月到期。2018年1月,FPL正式提交两台机组的第二次20年延寿申请。如若获批,两机组将分别可运行至2052年和2053年。

10月28日,NRC发布声明称,已就土耳其岬核电厂3、4号机组的许可证更新申请事宜发布最终补充环评报告(SEIS)。报告指出,两机组二次延寿不会对环境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其他电力公司许可证二次更新申请

其他已提交或将要提交核电厂许可证二次更新申请的电力公司如下:

美国Exelon电力公司和美国道明尼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已分别提交桃花谷(Peach Bottom)核电厂两台机组(2730 MWe)和萨里(Surry)核电厂两台机组的二次延寿申请。同时后者还将于2020年提交北安娜(North Anna)核电厂两台机组(1992 MWe)二次延寿申请。此外,美国Xcel Energy公司将为蒙蒂塞洛(Monticello)核电厂(691 MWe)申请二次延寿;美国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将为旗下11台核电机组申请二次延寿;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Tennessee ValleyAuthority)将为旗下7台核电机组申请二次延寿。以上共23台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能发电查看更多>核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