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投电力转让6家火电厂进展:1家售出 5家降价继续卖!

2019-11-13 08: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投电力火电厂五大四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投电力)于 2019 年 10 月 8 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部分子公司股权转让方案的议案》。2019 年 10 月 9 日,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海联交所)挂牌转让国投北部湾 55%股权、国投宣城 51%股权、国投伊犁 60% 股权、靖远二电 51.22%股权、淮北国安 35%股权、张掖发电 45%股权(以下简称 标的公司股权),并于 2019 年 11 月 4 日挂牌期满。

截至挂牌期满,根据上海联交所的竞价工作流程,最终确定国投北部湾 55% 股权的受让方为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 年 11 月 11 日,公司与受让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转让价格为 59,100 万元,下一步双方将按照上海联交所的工作流程开展后续转让工作。 其余五家标的公司股权未产生意向受让方。

根据《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 行条例》(国务院令第 378 号)、《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 委财政部令第 3 号)、《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 令第 32 号)及公司的相关制度和规定,结合第一轮挂牌的市场反馈情况,公司拟按照不低于第一次挂牌价 70%的价格在上海联交所进行第二次挂牌,打包转让五家标的公司股权。

相关阅读:

国投电力预一次性挂牌转让6家火电厂股权

火电行业“最强”甩卖最低挂牌价公布!你猜国投电力6家电厂股权准备卖多少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五大四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