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节能山东公司“一种用于石灰-石膏法脱硫的浆液制备系统”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11-22 09:4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节能公司作者:李洪梅关键词:火电环保脱硫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节能山东公司“一种用于石灰-石膏法脱硫的浆液制备系统(ZL201821972504.X)”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公司有效专利保有量达97项。

该技术成果采用石灰粉仓储料,粉仓顶部设置仓顶除尘器避免粉尘四处飞扬;粉仓顶部增加散料器,散料器采用一定的切角,石灰粉与散料器的切角碰撞充分保证了落料的均匀,有效减小了物料的安息角,增加了物料的填装系数,从而减低了投资费用;设置分料阀,可以快速的实现两路管路的切换,保证脱硫系统的正常供浆,能够有效提升系统的可靠性,使系统运行更加省时、省力、省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环保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