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宣布领导层人事变动

2019-11-22 10: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企业Perkins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宣布领导层人事变动:聶大卫(David Nicoll)获委任为大功率发动机事业部产品经理;柯杰燊(Jason Kern)加入团队出任营销及渠道发展总监。

Perkins(珀金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卡特彼勒公司子公司)宣布聶大卫(DavidNicoll)已加入工业用大功率发动机事业部,出任产品经理。自2019年11月1日起,David将带领执行公司旗下工业用9.3 - 18L发动机产品的全球策略,新产品引入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他将驻于卡特彼勒(CAT)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莫斯维尔(Mossville, Illinois)的大功率发动机工厂。

CAT于1998年收购Perkins。David自加入CAT,多年来历任多个职务,累积经验遍及分销、机械设备及发动机业务等部门。

Perkins全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配件副总裁杰邱(Jaz Gill)说:“David一向展现对客户的关怀,时刻热切盼望帮助我们的客户茁壮成长。这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他能够取得过人成就的关键,也是我们公司能够创出理想业绩的主因之一。我热切期待他的卓越表现为大功率发动机事业部,以至Perkins整体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

加入CAT之前,David在美国布莱德利大学获得商学学士学位,继而前赴英国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深造,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David现任多家专业组织的理事,包括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部件委员会委员。

Perkins同日宣布David 的继任人柯杰燊(Jason Kern)也已于2019年11月1日出任Perkins营销及渠道发展总监。Jason 今后将负责执行Perkins全球营销和租赁业务策略,并领导Perkins代理商卓越计划。

Jason任职CAT多年,期间获得多次晋升,委以重要职务,包括CAT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Aurora, Illinois)的工厂的营销主管、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 France)工厂商务经理及南北美洲区域产品经理,而出任Perkins新职之前,Jason是大型液压挖掘机业务全球增长经理。

杰邱介绍道:“Jason将为Perkins注入独特的才能和技术。他在CAT历任多个职位,为他赢得企业内外的赞赏,能力更获得全球认可。他的创新精神和工作热忱与这次新出任的领导职位堪称天衣无缝。”

Jason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即参加CAT营销培训计划。Jason随后到美国布莱德利大学进修,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Jason将驻于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塞金(Seguin, Texas)的发动机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