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研发、运维】等32个最新招聘职位信息

2019-11-27 13:42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简介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1615,简称“明阳智能”)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风能开发与利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涵盖:(1)风电、光伏装备研发制造与整体解决方案;(2)智慧化风场运维管理与新能源电站投资建设运营;(3)风、光、储、发、配、售一体化智慧能源业务与产融结合能源互联网模式创新。2015至2017年,明阳智能新增装机市场容量连续三年稳居中国前三位、全球前十位。截至目前,明阳智能全球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超过15GW。2019年1月23日,明阳智能上海主板成功上市。

明阳智能践行“制造强国”与“中国制造2025”国家使命,重点布局以新能源高端设备制造与智能微电网技术为基础,构建智慧能源数据仓库和大数据计算云平台,并通过金融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从生产型制造向依托互联网技术的服务型制造转型,从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与提升向风光储网清洁能源系统提供商转型,加快“智慧能源、普惠全球”的伟大事业进程。

招聘职位

薪资福利

薪酬结构:月薪+奖金+年终奖+补贴,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公积金;

商业险:雇主责任险+意外险;

激励政策:年度调薪、职等晋升调薪、年终绩效奖金等;

带薪假期: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

生活服务:提供住宿与餐补以及多样化的员工文化生活条件。

简历投递方式

1、微信公众号投递

1)扫二维码,关注“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微官招聘”微信公众号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11).png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微官招聘公众号

2)点击“加入明阳”--“社会招聘”,搜索您要投递的职位,点击“立即投递“,即可上传简历。

2、公司官网投递,请点击标题下方新闻来源处“明阳智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