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和睦实验室”成立揭牌暨专家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2019-12-06 09:11来源:广利核关键词:核电技术核电广利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广利核)“和睦实验室”成立揭牌暨专家聘任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仪式上,广利核“和睦实验室”主任张亚栋介绍了“和睦实验室”的相关情况。随后,多位国内外核电领域资深专家一起见证了“和睦实验室”的成立揭牌。

“和睦实验室”的成立是落实广利核“三个转型”战略安排的重要举措,实验室承担着“技术研究”和“提供服务”两大使命:一是顺应和睦系统的科研发展方向,在和睦系统研发取得的现有成果基础上,借助实验室平台不断取得科研领域的突破,推动和睦系统技术与平台的持续优化和发展。二是推动科研成果向品牌服务转化,在成功实现产品市场应用的基础上,将相关服务推向市场, 通过不断提升包括安全级软件验证与确认(V&V)以及设备鉴定在内的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围,使得和睦品牌能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在揭牌仪式上,“和睦实验室”专家委员会主任白涛同志为来自来多个权威认证/研究机构和企业的12位行业资质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聘请这些专家担任实验室特聘专家。

广利核公司总经理部江国进、施波、孙永滨、白涛等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技术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广利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