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发电央企再现重要人事变动:国家电投新增两位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魏锁已不在官网领导之列

2019-12-10 13: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能源央企风电开发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9日上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王树东、刘明胜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

上述任命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今年以来,国家电投的领导班子相对稳定。

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于2018年1月就担任了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的职务。

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于2018年5月和11月分别担任了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和总经理的职务。随后,国家电投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也升任了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

去年7月,中铝集团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调任国家电投任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国家电投原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王益华履新华能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8月,三峡集团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杨亚履新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此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倒是早早就在国家电投担任这些职务,而同期的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现已不在国家电投官网“集团领导”之列。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64).jpg

截至2019年12月10日12时,国家电投官网“集团领导”一栏显示的内容

此次新增的两位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此前也都在国家电投任职,未出现集团与集团之间的调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能源央企查看更多>风电开发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