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赣锋锂业与德国宝马签订电池及正极材料的长期供货协议

2019-12-12 09: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正极材料赣锋锂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赣锋锂业发布“关于与德国宝马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锋锂业”)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于2018 年9 月28 日与Bayerische Motoren WerkeAktiengesellschaft.(以下简称“德国宝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未来五年(双方协商确认后可展期三年),由赣锋锂业及赣锋国际向德国宝马指定的储能电池正极材料供货商供应锂化工产品,具体数量和产品品种按客户要求发货,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变化调整。

公告称,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满足了德国宝马对电池生产的锂关键原材料的需求,对德国宝马的电动汽车的产能和成本提供锂关键原材料的安全供应保障。

据了解,赣锋锂业是一家以锂资源开发、锂电池生产以及锂资源回收再利用的A 股上市公司。今年八月新闻指出,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亿瓦时级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投产。2019年11月7日,德尔能与赣锋锂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未来三年内,赣锋锂业与德尔能就许继电气参与国家电网大型充换电设备以及充电堆储能设备建设中储能电池项目进行合作,预计未来三年内合作总金额约 50 亿。

德国宝马是全球领先的高端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同时还提供高端的金融和移动服务。2018 年,德国宝马在全球售出了249 万辆乘用车和超过16.5万辆摩托车,2018 财务年度实现的税前利润为98.15 亿欧元,总收入为974.8 亿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赣锋锂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