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加快重载线路治理 确保“迎峰度冬”

2019-12-13 08:43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负荷线路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至深冬,天气寒冷,随着各种取暖设备的开启,电网负荷急剧攀升。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周密部署,提前安排,组织对县域辖区重载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治理。

结合2018年“迎峰度冬”及“煤改电”区域负荷情况,该公司生技部和营销部协同作战、10千伏运维班及各供电所全面实施。通过二级监控和负荷统计结果,现场进行负荷预测,分析电网供电能力,并结合实际,制定负荷转移分配方案,做好预防措施;其次对10千伏线路出线CT变比进行统计,对负载率超过70%的CT进行实时监测统计,并向市公司上报更换调整申请;对重载线路和配变增加巡视次数,及时掌握负荷变化,制定处置预案;及时统计“煤改电”新增负荷情况,加快农网改造、10千伏新建线路及“煤改电”增容布点工程的实施,提早转移负荷;对10千伏线路设备接点,跨沟和部分电缆地段进行接点测温,及时排除设备隐患,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运行。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负荷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