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公司鄂州项目专职消防站综合楼工程顺利封顶

2019-12-17 09:45来源: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鑫关键词: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水电公司葛洲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伴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三峡集团基地发展公司水电公司鄂州项目部承建的鄂州电厂专职消防站综合楼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鄂州电厂专职消防站位于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东北面约2km黄家矶上游南岸,东距鄂州市区约38km,西距武汉市区约30km。项目总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合同工期6个月,建设投资1075万元。该项目由水电公司葛洲坝分公司负责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遇到了军运会影响工期、项目外围艰难协调、砂石料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降尘等种种困难和阻力,在参建单位的关心与帮助下,大家克难攻坚,充分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精神,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终于实现了顺利封顶。

接下来的工作依然艰巨,主体结构封顶后将进行内外装修粉刷及附属工程等,项目部将按照工程进度控制计划,继续严格组织、精心施工、科学管理,用精益求精地工程质量、至诚至信地完美服务,与建设、设计、监理单位精诚合作,努力确保工程顺利竣工交付。

作者: 张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电公司查看更多>葛洲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