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两个抽水蓄能站核准 乌东德水电进入总装阶段】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16-12.20)

2019-12-23 10: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两家水电站“拉专线”供电比特币“挖矿” 被罚101万元

近日,四川两水电站供电比特币“挖矿”,四川能监办根据《电力监管条例》《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责令两公司立即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共计罚没人民币101.4572万元。

详情点击

世界首台85万千瓦水轮发电机转子成功吊装

12月16日,乌东德水电站7号机组发电机转子从右岸地下电站安装间缓缓起吊,这个落户乌东德水电站的发电机组转子是目前世界上在建水电站中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吊装件。转子顺利吊装,标志着机组安装全面步入总装阶段。

详情点击

湖北能源集团境外投资达100亿元

12月13日从湖北能源集团获悉,2019年以来,该集团首单,也是最大海外收购项目——秘鲁查格亚水电站股权交割完成,整个境外投资规模达到100亿元。到2019年年底,该集团装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万千瓦,其中清洁能源占比超过65%。

详情点击

大藤峡水利枢纽首台发电机组转轮吊装成功

12月14日下午,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厂房首台机组(8号)转轮吊入机坑,比计划工期提前2天,为2020年3月首台机组发电奠定了基础。

详情点击

岷江水电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岷江水电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向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558,713,938股股份、向龙电集团有限公司发行6,807,464股股份、向西藏龙坤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7,699,69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事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480,972,300元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详情点击

汉江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主体工程开始浇筑

12月15日晚,汉江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1#、2#电站厂房底板垫层开始浇筑第一仓混凝土,揭开了碾盘山枢纽主体工程施工浇筑的序幕。

详情点击

1800MW!山东泰安二期抽水蓄能电站正式核准

12月11日,由华东院承担勘测设计的山东泰安二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正式通过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

详情点击

新疆奇台县光正水电有限公司7台水轮发电机组进入商业运营

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近日发布了关于公示奇台县光正水电有限公司7台水轮发电机组自动进入商业运营情况(具体见附表)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19年12月16日起至2019年12月20日止)。

详情点击

丰满水电站3号机组将提前投产发电

丰满水电站全面治理重建工程机组安装工程目前进展顺利,3号机组已完成试运行,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预计将提前半个月投产发电。建成后的新丰满水电站,最大发电能力比原来提高近50%。

详情点击

生态环境部拟审查大万山岛波浪能示范工程环评报告

近日,生态环境部根据海洋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部拟对大万山岛波浪能示范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并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详情点击

龙岩市:同意永定区沿江水电站2号机组并网运行

近日,龙岩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龙岩市永定区天丰水电有限公司《关于永定区沿江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接入系统设计审查意见的函》经现场核查,同意永定区沿江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2号机组(0.825万千瓦)并入电网运行。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最大民营水电站拍卖流标 章建华调研两水电站】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09-12.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