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标准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出了一套涉及火电厂运行、检修等10个领域的管理规范与标准

2019-12-26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综合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火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按】按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火电厂的数量来看,如果这套标准全覆盖,将为上百家火电厂、上万名基层员工的工作带来改变。那么,在标准实施的过程中,基层员工的工作效率能不能得到提高呢?能够提高多少呢?工作量又会有何变化呢?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团评审通过了10项火电企业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也标志着国内首个火电企业标准化管理理论体系正式建立。上述规范与标准均由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组织编撰。

据了解,本次发布涉及范围包括火电企业的运行、设备、生态环境、安全监督、职业健康、外包服务、技术监督、反措、设备检修、现场安全文明生产共计10个领域,每项规范与标准又自成完整的管理系统。

此外,据国电电力透露,其中8项标准化管理规范及标准在组织完成内部评审基础上,已下发6家火电企业试行。

标准化要求一切按照标准的方式执行

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出错率小

当工作有精细化、清单化执行标准时

就能很轻松的找到错在哪里

企业的运营效率会提升

相应的管理成本会下降

按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火电厂的数量来看,如果这套标准全覆盖,将为上百家火电厂、上万名基层员工的工作带来改变。那么,在标准实施的过程中,基层员工的工作效率能不能得到提高呢?能够提高多少呢?工作量又会有何变化呢?

以下为国家能源之声披露的10项火电企业的标准和规范及创新与亮点:

1.jpg

1、运行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2.jpg

2、设备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3.jpg

3、生态环境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4.jpg

4、安全监督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5.jpg

5、职业健康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6.jpg

6、外包服务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7.jpg

7、技术监督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8.jpg

8、反措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9.jpg

9、设备检修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10.jpg

10、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与标准

创新与亮点

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