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2019年晒出你的幸福

2019-12-26 17:2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申建生关键词:防城港核电主题活动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岁末年初,2019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一年我们收获满满。瞧,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的职工正在开展“难忘2019,喜迎2020”晒出你的幸福主题活动,防城港项目部这一年收获了很多荣誉:“中国能建集团五四红旗团总支”、“公司先进党支部”、“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或许幸福就是这一张荣誉证书、一块块奖牌,大家抱着这一年获得的荣誉,喜笑颜开,挥舞着党旗、团旗、攻坚队旗,留下难忘的瞬间。

 

作者: 申建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主题活动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