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福清项目部开展“华龙一号”电气中压盘柜检修技能比武

2019-12-30 17:4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李坚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技能比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福清项目部组织开展“华龙一号”电气中压盘柜检修技能比武,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维修三处、核动力院成都海光公司在内共五组20人参加了此次比武。

此次技能比武历时5天,由福清项目部策划安排,主要内容为中压开关柜地刀操作机构的解体检修、故障排查。评委们分别从防人因失误工具的使用、现场人员行为规范、工作包审查能力、防异物管控、标准化场地管理、工作协调组织能力等方面对各个参数队伍进行考察考评。参赛队员全神贯注投入比武,凭借日常积累的理论知识和宝贵经验,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尽情展示。每组队伍在顺利完成操作后,通过工后会的形式沟通交流、总结经验。福清项目部电气代表队在比武活动中凭借成熟的检修技能和团队的默契配合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第一名。

 


作者: 李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技能比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