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水电八局承建的江口风电场升压站工程通过受电前验收

2019-12-31 15:07来源:红网作者:李榕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风机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水电八局PC施工总承包的湖南郴州江口风电场项目项目升压站顺利通过受电前验收检查。

江口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境内,距郴州市区约40km,规划容量50MW。本工程拟新建单机容量2.5MW的风电机组20台,新建升压站一座,并配套建设场内道路、35kV集电线路等。

26日上午,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率19位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升压站110KV主变压器、110KV SVG设备、35KV开关柜、GIS设备等电气设备的安装和试验进行了抽查检测。专家组认为,升压站工程区域干净整洁、警示标志齐全、安全措施到位、电缆接线工艺规范、防火墙封堵美观,充分展现了水电八局的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水平。

此次升压站受电前验收检查顺利通过,实现了江口风电场建设又一个标志性节点工期目标,为下一步升压站受电和风机并网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机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