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管理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秦山项目部开展物项存放专项自查活动

2020-01-08 19:18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林向阳、赵诗瑶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汽轮机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生产现场物项存放的规范性,及时治理物项存放中存在的各类隐患,1月7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秦山项目部管理人员与业主方共同对项目部负责的区域进行物项存放专项自查活动。

此次主要针对海水泵房100米平台集装箱、96米平台物项存放区、CCW电机层区域、RSW电机层区域以及汽轮机厂房区域物项存放间等多个物项存放点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经过梳理,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请各责任专业按要求整改,整改清理后的物品需要在清单上进行统计。为了达到统一标准化的物项存放规范性,秦山项目部要求物项长期存放标牌使用统一模板重新申请、打印、塑封后粘贴在隔离围栏板上,并强调各专业整改后需要进行复查。秦山项目部已制定相关规定,后续将定期对现场物项存放区的规范性进行检查。

 

    

作者: 林向阳、赵诗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