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要与建设“三型两网”企业相结合

2020-01-09 09:11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斌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三型两网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落实公司党组要求,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紧密结合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就是要深刻把握制度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认识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坚定制度自信、发扬制度优势,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作用。以体制机制变革促进效率效益提升,推动电力改革和国企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实现更大突破,不断完善与“三型两网”建设相适应的内部管控模式和运行机制,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司不折不扣落地实施。

我们看到,国网天津电力举办专题讲座,快速推进“9100行动计划”,确保“三型两网、世界一流”在津率先实现;国网福建电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典型引领单位,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国网安徽电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邀请列席全会的许启金同志分享参会感受和会议盛况;国网湖北电力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聚焦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高效建设各级电网,务实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由此,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落地实施的生动实践,绘就新时代国家电网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的壮阔画卷。


作者: 吴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型两网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