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最新招聘

2020-01-09 09: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所”)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2006年8月,株洲所将在轨道交通领域服务50年的成功经验应用于风电装备整机制造领域,成立风电事业部(简称“中车株洲所风电”),依托中国中车在新能源装备领域的优质产业生态链和产业协同供应链,充分利用株洲所在轨道交通电传动领域雄厚的技术沉淀和专业制造平台,全面拓展并深耕风电资源开发、整机研制与销售,风电场运维服务,风电场开发以及微电网、增量配网、分布式电源建设等综合能源服务,现已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智慧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国内风电整机主流供应商。

中车株洲所风电凭借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通过引进技术和自主创新相结合,在风电整机、变流器、网络与控制等方面形成了特有的核心竞争优势。针对中国特殊的电网条件、气候条件以及风资源情况,中车株洲所风电现已成功开发出2WM、2.5MW、3.XMW、4.XMW全系列风电机组,机型型谱和认证齐全,处于行业第一梯队。“双十”创新技术(10大发电量提升技术、10项可靠性保证技术)为风电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生命活力。

从辽宁的潮间带及盐碱地到内蒙古的低温环境,再到甘肃、云南、贵州等高海拔地区,中车株洲所风电的风电机组陆续在中国环境气候各异的各大风电场安装运行,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华润电力、中国华电、中国华能、中国电建、中广核、国家能源、协合新能源、湘投国际、中国大唐等电力投资商的高度认可,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近年行业排名和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

未来,中车株洲所风电将高擎中国中车发展新能源装备产业的责任大旗,以智慧、高效、绿色的风电装备和新能源服务,打造中车产业新引擎,锻造中车品牌新名片,努力成为国际、国内行业的领先者!

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温馨提示:

简历完整度达到60%以上会优先被名企HR搜索查看到哦!

微信扫一扫或长按,1秒快速注册投递!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