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织密小区疫情防控网

2020-02-04 09:2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配合凤东路社区,进入家属区挨家挨户不漏一人进行疫情防控信息排查统计,织密织紧疫情防控网。

本着对社会、对社区、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尊重和负责的态度,岐山分公司从机关部室抽调10余人,深入家属院小区逐户逐人统计疫情防控信息,做到不少一户、不漏一人,与所在社区紧密配合,进行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同时对筛查出与武汉有接触史的2人进行密切关注,多措施促其居家观察,不得外出。其生活必需品由公司安排人员购置送达,确保其与家人在危险期内不与外界他人接触。对筛查近期去往外地有疫情省份旅游返回人员,采取同样措施,劝其居家留观,暂不予上班和外出。

在逐户逐人落实信息排查统计后,经过推荐和协商,选出一批责任心强、热心小区服务的职工及家属,进一步明确担任各家属楼楼长、单元长,明细职责,做到不定时告知、询问等义务,使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落地。

据悉,在县城家属区的3栋楼10个单元涉及128户信息统计排查工作已全部完毕,对几户家中长期无人户通过电话联系,尽到告知义务,确认其半年内不返回居住的住户信息也一并报送社区。该公司下一步将重点防范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家属区的排查工作,使疫情防控网严密厚实无懈可击。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