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电南自驰援武汉 确保雷神山医院建设用电100%可靠

2020-02-06 13:57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国电南自变电站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续蔓延,武汉市正在新建的专门用于收治患者的雷神山医院正在日夜赶工,加紧推进。在这场与时间和生命的赛跑中,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国电南自公司全力以赴,投入防疫一线,确保雷神山医院建设用电100%安全可靠。

在得知220kV巡司河变电站是雷神山医院220kV主电源侧后,该公司立即与武汉供电公司取得联系,详细询问需求,主动提供备用的远动机装置及相关保护装置的插件,确保医院建设用电安全可靠。从接到工作任务的那一刻起,公司上下紧急部署,调动一切人力物力,库房管理人员立即申请报备,连夜从周边县市,马不停蹄赶回岗位,查询库存,确保备品备件及时就位。物流人员迅速统筹协调假期间供货流程,确保运输快速、可靠。技术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提供技术支持。心怀大爱,逆行而上,关键时刻,华电力量为防疫工作顶得上、靠得住、冲在前。

早在2月1日,国电南自公司党委以高度的央企责任担当精神,就抗击疫情期间做好设备及服务保障工作做出部署,并印发《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产品及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向31个省市电网公司发出承诺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货物和服务需求得到及时响应。由于疫情突发,曾服务于2003年“非典”疫情的北京小汤山医院再次启用,医院改扩建工程急需10千伏综保装置9台,该公司负责北京省区营销的员工,立即联合京津冀服务团队,与有关方面及时沟通技术方案,确定装置配置,积极应对突发情况。此外,国电南自公司还对江苏省内10家医院及制药公司进行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南自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