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大唐集团广西分公司两家企业招标公告

2020-02-07 08: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火电招标水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集团广西分公司两家企业招标公告

【岩滩公司主变冷却器购置(三次)-2020年2月广西分公司大唐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概况 购置具有防堵排渣型双重管式结构油水冷却器组2台套(即2台主变的冷却器,包括8组冷却器和潜油泵、管路、阀门等附属设备)及配套的冷却器控制箱2套(功能及尺寸根据实际要求)、冷却器至控制箱的动力电缆和控制电缆、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结合产品设备特殊需要提供)等,并负责旧冷却器及其配套设备的拆除和新冷却器及其配套设备安装、接线、调试、技术培训等。 建设地点:广西大化县岩滩镇大唐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内。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

招标人 大唐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 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大街6号院1号楼银河财智中心A1座9层

【脱硫用石灰石采购项目(二次)-2020年2月广西分公司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概况 本次项目招标范围: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1、2、3号机组生产运行所需要的脱硫用石灰石进行采购,合同期限内预估用量约10万吨。本次招标脱硫用石灰石采购量为参考量,实际采购量以招标人实际用量为准。 2.1本次招标共选取2个中标候选人,其中授予第一中标候选人预估用量的60%(即6.0万吨),授予第二中标候选人预估用量的40%(即4.0万吨)。 2.2合同期:一年(计划从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在合同有效期内,中标人负责招标人1、2、3号机组脱硫用石灰石的供应及运输,要求中标人必须每天24小时随时自行用自卸车将货物运输到指定地点,然后进行验收合格后方可卸货。合同到期但实际采购量未达到预估采购量时,合同终止;在合同有效期内,实际采购量已达预估量的100%时,合同自动终止。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

招标人 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 广西合山市电北路

代理机构 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大街6号院1号楼银河财智中心A1座9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招标查看更多>水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