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公司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07 08:45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作者:吴乐虎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电力抗击疫情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防城港核电公司)向防城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捐赠500套防护服,支援防城港市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防城港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防城港核电公司在开展基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了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物资需求。在得知市定点医院防护服紧缺的消息后,公司立即安排人员清点库存,在保证机组生产物资需求的前提下,决定向防城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援助500套防护服。当天,这批物资已全部送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防城港核电公司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企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主体责任,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五包三配合”责任制,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助力防城港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