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陈飞虎寇伟视频连线慰问系统主要疫区企业

2020-02-07 09:00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常岫雯关键词:大唐集团电力抗击疫情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寇伟在集团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视频连线系统主要疫区企业,慰问奋战在抗疫情、保安全一线的干部职工,听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要求各企业坚守初心、担起使命,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大唐力量。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金耀华参加视频连线。

近期,集团公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发电供热安全稳定。据统计,1月24日至2月5日,集团公司实现总发电量133.3亿千瓦时,累计供热量2164.48万吉焦,供热企业燃煤库存均高于10天,系统各企业安全生产稳定,污染物排放数据指标正常。

在听取视频连线的主要疫区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和保电供热等情况的汇报后,陈飞虎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战斗在抗疫情、保安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各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各企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把抗击疫情确保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战时的思维和状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越是关键时刻,我们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越是关键时刻,我们越要担当好央企的责任和使命,坚守初心,担起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越是关键时刻,我们越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在抗击疫情一线做表率、走在前、冲在先。

陈飞虎强调,当前集团公司各方面任务十分繁重,我们必须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要把职工的安全健康始终放在第一位,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确保职工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全面领导好、组织好、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集团公司在湖北、浙江、广东、湖南、河南等主要疫区和大唐国际的企业表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防控疫情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