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攻坚战“疫” 浩亭与您在一起!

2020-02-07 14:07来源: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连接器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假期的喜庆气氛,患者数量仍在攀升,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然打响。为了阻断病毒传播的途径,人们只有尽量减少外出,但因疫情而焦灼的心情,穿越了时间和空间,将所有人紧紧的连接在一起!

我们看到:每天的疫情播报牢牢霸占微博热搜;病患人数、前线医护人员的健康状况受到极大关注;几千万网友“云监工”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作业。借助发达的网络连接,国人能够随时知晓抗疫前线的状况,极大鼓舞了抗疫的信心。

疫情前线医疗资源告急,来自全国的医疗设备、口罩、防护服等物资通过高铁、飞机源源不断地输送至前线疫区,自愿上前线支援的医生和护士也能够乘坐高铁等及时赶到,为医患提供及时的救助与防护,缓解供需矛盾。借助成熟的轨道交通体系,社会各界能够紧密连接起来,共克难关。

进入中国20多年以来,浩亭一直努力践行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和承诺——以数据、信号和电源连接服务行业和社会。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浩亭“连接”的力量通过无处不在的网络、高铁等典型应用,助力全社会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服务社会

浩亭一直都在

作为全球连接技术的领航者,浩亭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拓展其基于快速和可靠模块化连接器产品系列,以满足飞速发展的行业需求。

凭借高性能、可靠、稳定的连接器产品,浩亭能够保障列车无故障运行,并已经成为轨道交通行业的优选品牌。其中,包括M12 PushPull、Han®1A、Han®34 HPR等在内的浩亭连接器已经在轨道交通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

特殊时期,人们每天最关注的就是疫情动态。不断更新的数字、变化的曲线、各地的新闻……得益于可靠的数据连接,人们能够第一时间知晓最关注的信息。这个过程中,信号连接器扮演了重要角色。

在互联网信息时代,浩亭信号连接器兼具更高的传输效率、更高的防护等级与更简便的插拔方式等优点,为数据传输搭上了一条“高速公路”,保障人们任何时候都有绝佳的通信体验。

@合作伙伴

浩亭以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为根本,时刻准备着在抗“疫”特殊时期持续为客户服务。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抗击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浩亭将在近期采取线上办公的模式,以保障每一位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

在此期间,无论您有任何需求,欢迎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当地浩亭销售人员。同时,浩亭各地的技术人员也将在线上随时“待命”,如果您有技术问题亟待解决,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他们。

微信图片_20200207140429.jpg

8条小妙招助你战“疫”必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如何保护自身不被传染,是小伙伴们最最关心的话题。如果将新型冠状病毒比作攻击人体的“利箭”,那么免疫系统就是抵挡利箭的盾牌。即使暴露在同样的病毒之下,每个人的表现可能大不相同,这是免疫力有强有弱的原因。

常常有人说,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就是这个道理。所以亲爱的小伙伴们,除了做好基础防护以外,提高免疫力也是抵抗病毒入侵的重要方法哦!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呢?

8条小妙招:

1、 在天气寒冷时注意保暖。

2、 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压力过大。

3、 确保充足的睡眠。

4、 坚持锻炼身体,每天做至少5分钟的能量提升运动。

5、 多多与大自然接触。

6、 饮食均衡,避免大鱼大肉或者在寒冷天气喝凉水等。

7、 保持自信,对生活保持乐观态度。

8、 专注当下,不要让忧思分散心神。

最后,浩亭想说的是:无论2020年给予的考验有多么残酷,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无往不胜。

浩亭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科研人员致敬,

祝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复。

愿春来疫走,四季平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连接器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