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21支党员突击队搭建抗击疫情战斗堡垒

2020-02-10 18: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榕榕关键词:国网秦皇岛电力公司电力供应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站一线。”

2月6日,秦皇岛大雪纷飞,北戴河变电站班长董强民带着值班人员进行巡护,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秦皇岛电力公司21支党员突击队,协同26支党员服务队在做好春节期间全市供电保障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各级党组织客服雨雪天气困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队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党旗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秦皇岛党委在原有2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基础上,根据工作区域、工作职责和工作性质,又成立了21支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共产党员突击队,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有重担党员挑,有困难党员上,有险情党员冲。公司1700余名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

“你们又来了,感谢你们定期对我们的线路进行检查,现在整个医院用电正常稳定……”2月3日,市第三医院电工张师傅连连感谢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连日来对该院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天上午,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对市第三医院线路开展特巡,对辖区疫情防控关键场所用电情况开展梳理排查,用心用情护好电网。

“关键时候,我们党员要站出来!”国网昌黎供电公司党员们纷纷争先“请战”,将与全国人民一起战斗,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防疫硬仗。为做好昌黎县两所防疫定点单位的用电需求,党员突击队于1月29日架设200千伏安和315千伏安变压器各一台,当天架设,当天送电,有力保障了两个疫情防控重要单位的电力供应。并庄严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支援参与公司各项防控工作,冲锋在前!

卢龙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组织党员突击队对龙泽城等分包小区逐户进行排查,重点对近期外来人员、返秦人员及体温异常居民进行深度排查,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该公司在分包小区设置检查点,每日安排两名党员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在小区循环播放“防控疫情宣传音频”,悬挂宣传标语及公开信,提高全民防控意识。

节日期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秦皇岛公司主动对接卫健委,了解防疫重点企业情况,安排电检查人员主动对重要疫情防护单位进行用电安全特巡,了解用电需求,做好积极保障工作。强化供电服务指挥调度,梳理排查离秦及返程情况,合理安排备班及值守,确保24小时高效及时响应客户诉求,确保在突发状况下迅速开展工作。期间,各单位、各部门通力配合,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累计帮助企业消除缺陷21项,处理用电难题7次。

疫情在哪里,秦皇岛供电公司的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越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越要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目前,国网秦皇岛供电系统21支党员突击队正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人民群众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秦皇岛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