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全员防疫 莱姆电子复工已开启!

2020-02-17 13:32来源:莱姆电子关键词:莱姆电子电量传感器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的开头比想象中更加艰难。在新型冠状肺炎的传播和蔓延中,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面展开。疫情面前无数的医疗工作者逆向前行,在和时间赛跑的道路上,努力拯救一个又一个生命。

生命可贵,逆行无畏。在此,莱姆电子向所有的一线医护人员致敬,但愿你们平安归来。

复工第一周,科学防疫动起来

2020年2月10日

不少企业开始复工

莱姆电子也迎来新年首次开工

20200217_132630_001.jpg

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在疫情特殊时期

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640.webp.jpg20200217_132630_002.jpg

对复工人员进行消毒护理

对生产工作人员做好全面防护

办公出入场地来回消毒

显目横幅提示员工保持用餐距离

做好每日消毒记录

积极科学防疫,保障员工安全

是莱姆电子作为企业所肩负的责任

20200217_132630_008.jpg

为保证客户端及时供货

莱姆电子调动一切资源

确保原材料供应

及生产运营的顺利进行

相信爱可战胜一切,中国加油

复工防疫之余,莱姆电子及全体员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汇聚绵薄之力,向疫区进行现金捐助,以实际行动为受难同胞和医护人员献出一己之力,祝愿他们早日战胜病毒,迎来春暖花开!

防疫温馨提示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从以下做起

戴口罩

咳嗽、讲话、打喷嚏时产生的飞沫,是很多病毒的重要传播载体。戴上口罩能有效隔离飞沫,预防传染。

勤洗手

很多人常会无意识用手碰眼睛、鼻子和嘴,增加病毒感染的风险。时刻保持手部清洁,不四处乱摸,勤用清洁产品洗手,能有效降低风险。

严消毒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最重要的是不接触传染源和途径,一旦接触过患者或周围环境,须做好消毒措施及其他预防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莱姆电子查看更多>电量传感器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