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又有100多座垃圾发电新建规模待瓜分!【附项目列表】

2020-02-20 15: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B.关键词:垃圾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去年年末,北极星电力网对去年全国各地公布的垃圾发电项目规划进行了统计,从中长期来看,我国已有500多座垃圾发电厂新建规模待瓜分。相关阅读:年度巨制|500多座垃圾发电厂新建规模待瓜分!多地规划已出 我国垃圾发电的市场机会都在这了

今年以来,垃圾发电热度不减。

1月13日,南京市江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发布采购结果公告,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中标的社会资本方。该举动填补了华能集团再垃圾发电市场的空白。

1月20日,财政部、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关于促进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各地要加快组织编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

日前,电力君又梳理了一批地方政府出台的垃圾发电中长期规划,超百个垃圾发电项目待瓜分!

陕西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 (2020-2030 年 ) (审议稿)

到2020年,全省规划建设生活焚烧发电项目25个,已建、在建及规划开工建设项目总规模达到26930吨/日,装机容量55.82万千瓦;到2025年,全省累计规划建设生活焚烧发电项目36个,建成投产规模达到32780吨/日,装机容量66.57万千瓦。

到2030年,全省累计规划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41个,建成投产规模达到34930 吨/日,装机容量70.87万千瓦。

陕西1.png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B.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