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西门子H级燃气轮机被运往阿联酋新电厂!

2020-02-20 17:39来源:燃气轮机聚焦作者:GasTurbines关键词:西门子燃气轮机H级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联酋最大的一台巨型燃气轮机已从迪拜的杰贝尔阿里世界港口(Jebel Ali port)通过公路运至阿联酋环球铝业(Emirates Global Aluminum)的杰贝尔阿里(Jebel Ali)电厂,并投入运行。西门子H级燃气轮机的目标是确保高效的发电。

(来源:燃气轮机聚焦 ID:GasTurbines)

西门子H级燃气轮机重457吨,长13.5米,用一辆超大卡车从6公里以外的杰贝尔阿里港运达目的地。到达EGA后,该燃气轮机永久的被安装在一个投资2.7亿美元的新的发电站的中心,这将进一步提高EGA的发电效率。

从运输到安装,整个过程共花费了两天四个小时。由穆巴达拉(Mubadala)和杜巴尔控股(Dubal Holding)组建的合资企业JA power&Water Co正在开发的EGA新发电机组,将是全球铝行业第一个使用西门子H级燃气轮机进行高效发电的机组。

西门子中东和阿联酋区首席执行官迪特马尔·西尔斯多夫(Dietmar Siersdorfer)表示,“EGA发电厂将是阿联酋最高效的燃气发电设施,并将显著降低排放,增强行业实力。”

Siersdorfer补充说,西门子期待着与EGA、Mubadala和Dubal Holding团队携手合作,在未来几年保持这座发电厂的可靠和高效运行。

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10%

EGA的新发电站将拥有超过600兆瓦的发电能力,EGA打算在投产后购买25年的发电量。预计该公司在杰贝尔阿里(Jebel Ali)的发电和铝冶炼业务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减少约10%,而氮氧化物排放量预计将减少多达58%。机动车排放的氮氧化物是“阿联酋2021年愿景”下旨在改善当地空气质量的减排目标之一。

西门子H级燃气轮机在柏林制造,并通过海运运至阿联酋。一旦新的发电机组完全投入运行,EGA的Jebel Ali电厂的五台旧的、更小的、效率更低的涡轮机将处于备用状态,只在紧急情况下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H级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