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报道正文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调研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

2020-02-24 11:0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李根关键词: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抽水蓄能浙江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一行赴三峡集团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现场调研,强调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是浙江省重点工程,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复工,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湖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随同调研。

黄建发一行来到刚刚复工不久的下水库大坝施工现场、地下厂房安装间等关键施工作业部位,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程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向长龙山电站赠送了50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批消毒液等物资,以解电站工程复工所需的后勤保障之急。

在工地,黄建发听取了长龙山公司负责人关于2月12日工程复工以来组织资源投入、人员返岗和工区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等现场汇报。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储备足够防疫物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工程复工复产工作中,面对当前湖北地区人员不能返岗的情况下,可充分利用浙江省、湖州市新出台的相关政策解决部分地区人员返岗难、施工区作业人员短缺等问题,尽快实现工程全面复工,争取按计划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安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高发义,长龙山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克奇、副总经理李国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浙江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