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五大风电运营商中标信息汇!涉及华能、中广核、三峡881个风电项目

2020-02-25 18: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开发商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中国风电行业报告》即将重磅发布!

五大风电运营商2019年风电项目中标信息是《2019年风电行业报告》中的一部分,由北极星筛选统计。其中包括华能集团、中广核集团、三峡集团、大唐集团、华润电力2019全年风电项目招标中标信息。

统计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本文只展示部分项目数据,北极星即将发布《2019年中国风电行业报告》,敬请期待!

如想了解详情,请扫码添加企业微信

备注:【单位+姓名+职务】

注:转载请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及作者!

亚亚微信二维码.jpg

2019年五大风电运营商共计1509个风电项目中标信息,其中华能453个,中广核347个,华润452个,三峡81个,大唐176个。此次和大家分享的是【五大运营商2019全年风电项目中标系列1——华能、中广核、三峡】。

相关阅读重磅!国内各大业主风力发电机组采购情况公布 

华能集团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华能集团有453个风电项目中标信息,涉及中标金额451.49亿元(除不知金额的10个风电项目外)。其中185个设备采购类项目,135个工程施工类项目,46个检修运维类项目,45个勘察设计类项目,16个风电环保项目,12个风电技改项目,6个备品备件项目,6个工程监理项目,2个外委服务项目。

华能0.jpg

在设备采购类风电项目中,有34个风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金风科技、远景能源、上海电气、明阳智能、中国海装等10家企业中标。值得关注的是,金风科技中标华能江苏分公司灌云海上风电项目、大丰1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上海电气中标内蒙古阿巴嘎旗别力古台一期200兆瓦风电项目、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项目、华能汕头海门(场址二场址三)海上风电场项目;明阳智能中标华能汕头勒门(二)海上风电场项目,此外还中标尚义大苏计等十九个风电项目共计1328 兆瓦风电项目(含塔筒)采购标包二和三,运达风电中标该项目标包一。华能丹东电厂厂内12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机组(含塔筒)设备也由运达风电提供。中国海装中标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3个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预招标集中采购标包三,三一重能中标该项目采购标包一。

02

中广核集团

2019年,中广核集团有347个风电项目中标信息,涉及中标金额469.20亿元。其中190个设备采购类项目,109个工程施工类项目,33个勘察设计类项目,7个风电环保项目,7个风电监理项目,1个风电技改项目。

中广核0.jpg

在190个设备采购类项目中,有47个风电机组采购,涉及9家风电整机制造商。金风科技、东方风电分别中标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设备采购1标段、2标段;

上海电气中标中广核江苏如东H8海上风电场设备采购(二标段)、中广核嵊泗5#、6#海上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一和二标段;

明阳智能中标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标段一、二;

中国海装中标中广核江苏如东H8海上风电场(一标段)、中广核黄南州尖扎县尖扎滩30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

03

三峡集团

2019年,三峡集团有81个风电项目中标信息,涉及中标金额222.59亿元(除3个未知金额的风电项目外)。其中34个设备采购类项目,26个工程施工类项目,8个勘察设计类项目,6个风电环保项目...

QQ图片20200225142343.png

三峡集团2019年部分风电中标项目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商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